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宣讲

2017年11月28日 15: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 沈志君 张茜 史进 通讯员李芳芳报道)11月27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为兵团检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乐礼作宣讲报告。

  刘乐礼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在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指导下新疆和兵团取得的新成就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兵团检察院党组要求,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要结合兵团检察工作实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以懂为基础、以通为关键、以实为根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见效。

  11月27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宣讲,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强始学作宣讲报告。

  强始学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透彻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让人听得懂记得住。”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教学、科研、咨政中去,落实到日常培训、管理、服务中去,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2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来到五师双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宗岭作宣讲报告。

  张宗岭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报告蕴涵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结合兵团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全面准确掌握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认识。

  宣讲在五师双河市干部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五师双河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