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以实际行动落实总目标

2017年11月29日 10: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拉山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地力夏提

  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我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

  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

  ——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来开展。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含糊暧昧,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

  ——作好表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各族群众充分认识到,要用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誓做反恐维稳尖兵。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在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面对谎言谬论敢于发声,面对“三股势力”敢于亮剑,主动揭露身边的“两面人”,旗帜鲜明地与之作坚决斗争。以自己的言行引领各族群众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宣战,从根本上铲除宗教极端的生成土壤,肃清思想流毒,努力筑就反对“三股势力”、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