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宣讲

2017年11月29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 李惠 通讯员夏莉娜报道)11月28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为兵团国家安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王瀚林作宣讲报告。

  王瀚林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

  “宣讲内容既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准确翔实,又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让人听得懂、能领会、记得住、可落实。”聆听了宣讲报告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努力奋斗,为更好履行党中央赋予兵团的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兵团维稳戍边特殊作用贡献力量,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来到四师六十六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宗岭作宣讲报告,六十六团3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张宗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在六十六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六十六团党委常委、副政委许成军表示,团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举措,提出严格要求,成立团场党委宣讲团,团领导深入联系点进行宣讲,机关科室领导与挂钩单位党支部书记为宣讲员,开展联合宣讲活动,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

  六十六团二十连党支部书记刘建红为宣讲“点赞”。她说:“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也有民生温度,入脑入心,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要立足工作实际,全力做好职工增收、‘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