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牢记初心使命 坚决落实总目标

2017年11月30日 10: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尼牙孜 · 阿西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新作为实现各族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回顾个人成长经历,我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不论在哪个岗位上,我始终没有放松过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的基本底色、政治品格始终没有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决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

  牢记初心使命,高扬总目标旗帜。在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首要任务就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血与火、生与死的反分裂斗争中,我们要进一步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图谋和丑恶嘴脸,深刻认识到我们与“三股势力”的斗争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严肃政治斗争,更加坚定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手上抓着总目标,时刻聚焦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为实现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牢记初心使命,肃清“双泛”流毒。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自我革命,扶正祛邪,用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深挖“双泛”错误思潮的根源,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强化“五个认同”,不断增强自身辨别力,让中华民族的根和中华民族的魂入脑入心、生根发芽。进一步开展向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学习活动,勇于揭批“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带头铲除“两面人”,不断夺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新胜利。

  牢记初心使命,维护民族团结。要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推动实现总目标的有力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自觉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作表率,铸团结之魂、固团结之基、聚团结之力、成团结之事,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前进。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认清“动乱遭殃、稳定安康”的道理,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筑牢各族群众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牢记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各族党员干部要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第一民生工程、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生动实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全力攻克坚中之坚,解决难中之难,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多办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扎实推进自治区九项惠民工程,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