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7年11月30日 11: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档案局(馆)业务指导处调研员 热依汗古丽·吐尔逊

  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名大学教授,母亲是大学教师。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要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从前辈们的讲述中,我听到过许多他们对在党的领导下过上新生活的赞美与感激;我目睹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扶持下,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怀着一颗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赤诚之心,2014年、2015年我连续两年参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访惠聚”驻村工作。在走访入户过程中,我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党和国家为改善新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而作出的巨大努力。

  面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感谢全国各族人民对新疆的无私援助。然而,与西方敌对势力狼狈为奸的“三股势力”见不得祖国强盛,见不得人民安康,他们千方百计耍坏使绊,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丧心病狂,灭绝人性,制造了一桩桩血案,充分暴露出其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是彻头彻尾的社会渣滓、民族败类。我们要带领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识破“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揭露其反动本质,坚决与他们的罪恶行径作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将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把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落实总目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面对“三股势力”,我要勇于发声;面对分裂破坏活动,我要敢于亮剑。我要不断提高明辨是非、抵御渗透的能力,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两面人”作斗争,坚决肃清“三股势力”流毒,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绝不含糊暧昧,争作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