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团今年建设保障性住房总面积为1.04万平方米

2017年11月30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艳萍报道)“今年我们终于搬进了新楼房,楼房里洗澡、做饭都很方便,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心里高兴得很。”11月22日,五师八十六团畜牧公司职工古丽·阿布泰向笔者讲述了她喜迁新居的感受。

  古丽·阿布泰家5口人已在平房居住了21年。这次搬进楼房,全家人都十分高兴。搬迁当天,古丽·阿布泰82岁的老父亲高兴得在楼房里弹起了冬不拉。

  据了解,八十六团今年建设保障性住房总面积为1.04万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共建设保障性住房6栋120套,全部为88平方米和76平方米两种户型。目前,该团已有部分职工陆续搬入新楼房。

  近年,为改善低收入家庭的居住环境,八十六团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团场近几年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八十六团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每户4万元的购房补贴。此外,该团还为有残疾证、年龄较大的老人出台了优先购买一楼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