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绝杀 曼城力挫南安普顿取12连胜

2017年12月01日 10:55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凭借着斯特林的压哨绝杀,曼城今晨在伊蒂哈德主场惊险地以2比1力挫南安普顿,豪取12连胜;切尔西稍早在斯坦福桥主场以1比0小胜斯旺西,取得主场三连胜,却付出了主教练孔蒂被罚出场的代价。至此,英超第14轮已经收兵,曼城积4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保持对次席曼联的8分优势,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伯恩利分列三至六位,热刺积24分跌至第七。

  曼城围攻终有斩获

  此役,曼城在主场遭遇南安普顿的顽强抵抗,第14分钟,霍特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击中球门横梁,险些替客队先拔头筹。此后,曼城攻势强劲,迫使主队门将福斯特上半时就不得不七次救险。

  易边再战仅2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范迪克在解围时不慎把皮球捅入自家大门,曼城凭借对方送出的“乌龙球”取得领先。此后,南安普顿顶住了曼城的狂轰滥炸,在第75分钟打出精彩反击,鲍法尔下底传中,罗梅乌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余下的时间里,曼城对客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并在补时的第6分钟由斯特林射“世界波”破门,最终全取3分。这也是斯特林继上一轮末段进球绝杀哈德斯菲尔德,又一次在联赛最后时刻帮助己队尽取3分。

  孔蒂喊话被逐出场

  切尔西在主场小胜斯旺西是合理的战果,61%比39%的控球率,21比2的射门之比,10比0的射正之比,换来3分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第55分钟,坎特主罚战术角球偏转,射门变成了助攻,吕迪格头球破门,也要视为偶然中有必然。不过,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被罚下场,却让人感到意外。

  第41分钟,切尔西从右路发动攻势,威廉传中,斯旺西球员莫森抢在佩德罗之前先触球,球变线后滑门而过出了底线,主裁判给了斯旺西球门球。孔蒂对此非常不满,不断地向场内喊话,情绪十分激动。主裁判见状吹停了比赛,直接奔向场边警告孔蒂,后者仍然不依不饶继续大声抱怨,前者只好将其罚上看台。可是孔蒂并未离场仍然拉着裁判喋喋不休,主裁判此时已经不加理会转身投入比赛执法当中,前者也只有悻悻地走上看台,不过他仍余怒未消,仅坐了2分钟就离场回到更衣室。孔蒂很可能因此受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