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2017年12月01日 13:1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茜 史进报道)11月30日,兵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结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兵团行政学院院长孔星隆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兵团党委常委带头参加学习、研讨,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明确了任务,对加快推进兵团维稳戍边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孔星隆要求,兵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此次培训班主要精神立即向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传达,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不断加深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兵团前进方向的认识和理解,使学习真正见到实效。要联系实际、干在实处,在推进工作上见成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

  据了解,作为兵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安排,此次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除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外,还安排了闭卷考试,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检验学员学习成效,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大会交流不预先确定交流发言名单,实行现场抽取方式确定发言者,以传导压力,督促学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