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起冬不拉 唱响十九大

达坂城区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2017年12月01日 22: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报道)“看病有医保、免费体检、种地有补贴……这些年在党的各种惠民政策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但我们不能忘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2月1日,65岁的党员胡玛尔 · 黑那亚提向台下的400多名乡亲宣讲着党的十九大的精神。

  胡玛尔 · 黑那亚提演讲完了,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弹起冬不拉 唱响十九大》开始表演。群众演员一边弹着冬不拉,一边唱着自编的宣讲党的十九大的歌。

  当天,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柴窝堡片区管委会在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胡玛尔 · 黑那亚提是一名退休教师,有着37年党龄,是达坂城区柴窝堡片区管委会兴睦社区的名人,平时很热心社区工作。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后,胡玛尔 · 黑那亚提带头学,自告奋勇当起了草根宣讲员。

  胡玛尔 · 黑那亚提说,想给身边的老百姓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己得先学懂学透。他每天去社区报道,和社区干部一起,原原本本的学,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一位群众都学懂,弄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达坂城区委常委屈建民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切实提升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