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舱酒店进驻乌鲁木齐机场

2017年12月04日 09:23   来源:新疆网

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的太空舱。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陈岩 通讯员冯钰摄影报道)12月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最新引进太空舱品牌新型酒店,共52间“睡舱”。

  太空舱酒店位于T3航站楼到达厅,共设立接待区、休闲区、睡眠舱区、行李区、洗漱区五个区域,可为旅客提供按摩、阅读、茶歇、交流的闲暇空间。

  “睡舱”长2米,高1.1米,里面电视、镜子、折叠式迷你台桌、充电插头、WIFI等设施一应俱全。睡眠舱分为上下层,每个睡眠舱都是一个独立的房间,每个房间要使用智能芯片才能开启。

  目前可以通过电话预订,或者在去哪网、携程网进行预订。收费标准为三小时80元钱,每增加一小时收费20元,最高不超过160元。太空舱酒店12月1日正式营业,营业时间是每日早上8时到次日凌晨2点。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