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剑戴帽二弟建功 国米5比0胜反超尤文登顶

2017年12月04日 10:3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2时整,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切沃。上半场,佩里西奇补射破门先拔头筹,伊卡尔迪小角度低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佩里西奇劲射再下一城,什克里尼亚尔头槌破门锁定胜局,佩里西奇补时阶段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国米5-0大胜切沃,积39分反超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比赛刚开场,佩里西奇便在左路完成一次内切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顶了一下后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拉诺基亚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国米左路传中,坎德雷瓦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被索伦蒂诺挡出底线。第12分钟,桑顿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端立柱。2分钟后,切沃右路45度角传中,梅乔里尼点球点处甩头攻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的鱼跃挡出。

  第18分钟,国米开出左侧角球,拉诺基亚再次争得高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角。第23分钟,国米打破了场上僵局,桑顿禁区左路突破后左脚突施冷箭,索伦蒂诺双拳将皮球击出,佩里西奇门前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

  第28分钟,伊卡尔迪前场抢断后弧顶处为后排插上的若奥-马里奥送出直塞,后者调整时间过长,右脚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

  第39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切沃后场出现失误,布罗佐维奇得到皮球后送出直塞,伊卡尔迪高速带球至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低射破门,2-0!

  中场结束前,坎德雷瓦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切沃后场传球失误,坎德雷瓦得球后腹地完成一次远距离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原地转身骗过多名防守球员,随后右脚劲射,可惜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56分钟,国际米兰再下一城,佩里西奇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左侧完成左脚劲射,皮球直挂远端死角入网,3-0!

  第59分钟,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坎德雷瓦反击中右路底线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后点冲顶破门,4-0!第78分钟,佩里西奇传球,若奥-马里奥头球一点,佩里西奇凌空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卡拉莫禁区内接队友倒三角传球后右脚低射,皮球几乎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91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乱战中左脚低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5-0!最终,国米5-0大胜切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