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校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16所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2017年12月04日 17: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12月4日,2017年第一期自治区高校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新疆大学开班。全疆16所高等院校纪委书记、监察(处)室(处长)主任共计22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党委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张静在参加开班仪式时说,持续加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力度,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不断夯实自治区高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这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根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新常态下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必要途径。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研修机会,真正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结合本单位、个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思考,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以纪检监察工作实务培训为主。分专家授课、实践教学、讨论研讨等三个环节,为学员量身定做设计了9个专题,邀请了自治区纪委及自治区党委党校的专家和领导为学员授课,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案件办理程序与技巧、高校纪检监督与从严治党等专题,重点突出纪检办案业务知识,专业性和针对性强,围绕高校纪检工作实际存在的工作难点和重点问题解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对纪检干部办案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