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税警联动捣毁一重大虚开发票窝点

2017年12月05日 11:4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胡叶梅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国税局捣毁一个重大虚开发票窝点,犯罪嫌疑人毛某和伯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乌鲁木齐市国税局接到举报:一个未挂牌的打字复印店内发现多枚公司印章、空白发票及税控装置,立即通报乌市国税局稽查局和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这家店突击检查。

  经检查,该店系虚开发票团伙的窝点,店内大部分空白发票及税控装置已被团伙人员转移,店内发现的多枚公司印章均为私下刻制。检查人员在店内查获了疆内三地州的4户企业的空白发票、开票装置和公章等。在店内3台电脑内发现了涉及乌鲁木齐市及其他地州市纳税人和内地纳税人的税控装置注册信息。

  检查中,毛某携带多个身份证件前来虚开发票,被检查人员当场擒获。目前,虚开发票证据资料已被依法提取,复印店已被查封,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