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欧美同学会聚焦兵团特殊作用 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2017年12月06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元元报道)12月5日,兵团欧美同学会(兵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冀东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完成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就需要一大批学历高、能力强、有成果、有抱负的留学人员到兵团发展,留学人员是科教兴兵团、人才强兵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李冀东要求,广大留学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贡献。兵团各级党委要把留学人员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为知识分子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快形成有利于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体制机制,让知识分子把自己的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让兵团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