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男子停车误踩油门 撞裂大厦门伤两人(图)

2017年12月07日 09:28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刘薇 实习生张黎兵 通讯员赛尔格林报道)12月6日10时许,沙区友好南路如意酒店门前,一辆大众牌越野车突然冲出停车场径直撞进酒店大门,不仅撞裂旋转玻璃门,还撞伤了两名路人。

  当日16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大门四周已打扫干净,正在安装临时大门。

  如意酒店内目击此事的保安告诉记者,驾车的是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事发后男子“整个人都蒙了”。

  保安回忆,起初,这辆越野车停在酒店大门正对的停车位上,其间不慎车尾撞上了停车位后方的护栏,随后,他看到越野车又朝正前方冲了出去,撞到了前方的护栏,一头扎进了酒店大门。

  如意酒店助理武敏介绍,当越野车一头扎进酒店大门时,撞上了两位由酒店大厅往门外走的女士,其中一位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酒店大厅工作人员拨打120叫来了救护车,将两位伤者送往新疆军区总医院。

  武敏说,这次意外使大厅的大门和门旁的大理石柱受损。

  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友好路中队民警刘宝贵说,据初步核查情况,事发前,当事越野车驾车男子准备驾车离开停车场,缴纳停车费时发现溜车了,于是采取措施,谁料误踩油门,导致此事发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