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县困难群众住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新房

2017年12月08日 10:48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于洋 通讯员李倩报道)2017年,巩留县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作为重点惠民工程抓好落实,切实解决该县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东买里镇坎尔森布拉克村是自治区级贫困村,今年巩留县投资234万元,在村委会旁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新建房屋34套。近日记者在该村看到,一些村民正在搬进新居,还有一些村民在收拾着房屋和牛羊圈。

  村民苏坦霍加 · 尼斯别克从11月底就开始着手搬新家了。“现在,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很好,我家没花钱就住上了新房。十分感谢党和政府!”苏坦霍加 · 尼斯别克说。

  村民奴尔胡瓦尼西 · 奴热布力的孩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现在,他家搬进了新房,离幼儿园很近,孩子上学很方便。奴尔胡瓦尼西 · 奴热布力告诉记者:“以前,我家老房子在山里,没有自来水、没有电,而且路也不好走。现在,我们搬进了新房,这里有牛羊圈,同时学校离家很近,孩子上学方便。以后,我们要用勤劳的双手创收致富,好好过新生活。”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