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年12月08日 12: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年磊 周军 刘锦海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初心?什么是我们的使命?十九大报告作出了回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2月7日,在新疆博湖县委党校培训室,巴州党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骆新星以其深厚的学识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用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党的十九大声音,让聆听者备受鼓舞。

  当日,博湖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部分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科级干部,村(社区)两委正职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分为三期,每期3天。在当天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中,骆新星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十九大的主题和新思想、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的论述,又结合新疆的实际做了具体的阐述,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反响。

  “听了今天的专题辅导,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用接地气的方式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博湖县委党校副校长韩霜说。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尽快补上贫困短板,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我倍感责任重大。”博湖县扶贫办副主任黄战生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令人鼓舞。只要实干苦干,始终保持定力,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就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