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7年12月09日 12: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哈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阿不拉·司马义

  我从事教育职业35年,亲眼见证了哈密中专教育、职业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教育教学工作。

  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始终是高校不变的追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要牢记使命与担当,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本色,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才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弘扬革命先辈精神,秉承革命先辈遗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始终坚决落实总目标,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三股势力”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做到立场十分坚定、态度十分鲜明、行动十分坚决,全力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牢记、终身坚守入党誓词,团结带领各族师生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做学校和谐稳定的维护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制度;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立足哈密实际,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为哈密搭建终身教育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夯实学校党组织建设基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