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排头兵

2017年12月13日 11: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哈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玉苏甫 · 瓦依提

  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从入党那一刻起,就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听党的话、为党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组织的要求落到实处。

  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不动摇,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心中有责更尽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好,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干部。

  “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的繁荣发展、团结稳定,不愿看到我们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疯狂实施各种分裂破坏活动,成为危害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的毒瘤。“三股势力”是各族群众共同的敌人,其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及丑恶嘴脸早已暴露无遗,它企图破坏我们的美丽家园,夺走我们的幸福生活,严重危害着国家安全和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话说得好、口号喊得响,却有着欺骗组织、蒙蔽群众的反动本质和丑恶行径。不打掉“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不铲除“三股势力”的滋生土壤,不清除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国无宁日、民无宁日。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发真声、亮明剑、常亮剑,始终战斗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带头揭批“三股势力”、揭露“两面人”,坚决同一切形式的民族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暴力恐怖主义作斗争,绝不容许“两面人”有藏身之地。坚决肃清“三股势力”歪曲历史、分裂国家的流毒,自觉当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排头兵,自觉做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忠实践行者。

  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对党忠诚、为党尽职。把纪律挺在前面,以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为基本准则,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好干部标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