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擦亮眼睛 明辨是非 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7年12月13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阿依肯 · 达尼尔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我们各族人民共同居住、生活的地方。当前,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新疆工作总目标牢记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大肆宣扬“双泛”思想,编造各种歪理邪说,极力挑拨民族关系、煽动民族对立、破坏民族团结,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分离出去,成为影响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祸源。他们制造暴恐、滥杀无辜,暴露出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干部,我目睹了近年来新疆发生的可喜变化,各项惠民政策得到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如今,群众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享受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种地有补贴、养殖有补助,这一切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大力支持的结果。

  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郑重承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纠正“四风”“四气”,坚决查处党员干部中的“两面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一如既往地聚焦总目标、紧盯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坚定坚决地把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反恐维稳组合拳落到实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主动担当,团结和引领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决同一切危害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贡献。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以铁的纪律铲除滋生“三股势力”的土壤,确保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地生根、各族群众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