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举行农民画比赛 绘出美好新生活

2017年12月13日 11: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雁天 吐尔逊江 · 阿布都热依木报道)12月11日,伽师县委宣传部在该县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农民画比赛,来自该县 7个乡镇的1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为期7天的农民画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用通俗易懂的农民画寓宣教于娱乐,引导全县各族群众“颂党恩 跟党走”。

  该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域说:“此次比赛我们会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并通过在各乡镇巡回展出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全县各族群众。“

  近年来,伽师县加大对13个乡镇的农民绘画创作技艺的培训,通过每年2-3次的培训及比赛,农民画作推陈出新,不仅突现了农村文化特色,也呈现全县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生活的新风貌。

  参赛选手艾买尔 · 吐迪说:“农民画是我们农村生活的真实的表现,我要画出农村美好的生活,更要创造今后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