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6轮:新疆主场加时赛117:111战胜北控

2017年12月14日 22: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新疆男篮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7:111战胜北控男篮。

  全场比赛,新疆队亚当斯41分7篮板10助攻,俞长栋26分8篮板,孙桐林19分9篮板3抢断,西热力江10分10篮板3抢断;北控队兰多夫40分13篮板,许梦君21分,阿巴斯15分10篮板,马布里15分。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后,亚当斯和孙桐林连续进攻得手,新疆队以9:5领先。此后,许梦君、阿巴斯、马布里频频得分,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亚当斯开启进攻模式,新疆队以20:12拉开比分。该节战罢,新疆队以33:28领先。

  次节比赛,亚当斯手感依旧火热,新疆队打出高潮,以42:33领先。布拉切和亚当斯双外援联袂发威,俞长栋轻松命中三分球,随后新疆队再次连续强攻博得罚球抢分。半场战罢,新疆以63:50领先。

  第三节比赛,亚当斯利用犀利的突破一次次杀入对方内线得分,北控队则凭借着阿巴斯和兰多夫的出色发挥,连续进攻得手。该节战罢,新疆队以82:74领先。

  末节比赛,可兰白克率先命中三分球,北控队的许梦君和杨敬敏随后连续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北控将追分到83:85。兰多夫和阿巴斯连续攻击新疆队内线,一举以90:89反超比分。

  关键时刻,俞长栋命中三分球,新疆队以102:99领先。随后,许梦君也回敬三分球,双方战成102平。最后时刻,兰多夫命中三分后,亚当斯右侧飘移命中压哨三分球,双方打成105平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新疆队球员在场上愈战愈勇,孙桐林和亚当斯进攻得手,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以112:108领先。随后的比赛,俞长栋连续命中得手,以117:111胜出。

  赛后,新疆队助理教练伊戈尔 · 米格利尼耶克斯表示:“北控队这是一只很强的队伍,他们之前赢下了很多强队。今天我们压力很大,但球员们表现很不错。在场上,球员们打的很有血腥,球迷给我们很大的支持,下一场,李根将解禁归来,我们的阵容会齐整,请大家期待我们的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