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12月16日 15:56   来源:新疆日报

  哈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  依巴代提 · 巴斯提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包容、相互欣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生活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三股势力”不愿见到各族人民过上好日子,企图通过制造暴力恐怖活动,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旗号,歪曲宗教教义,编造歪理邪说,蛊惑群众、制造暴恐,妄图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妄图将新疆引向灾难的深渊。面对“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行,我们要义无反顾听党话、跟党走,敢于发声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绝不含糊、绝不妥协、绝不退让。时刻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更加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明辨大是大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决不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决不左右摇摆、另搞一套。对那些打着“民族”“宗教”旗号,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民族分裂的行为,要进行坚决斗争。善于发现、敢于揭露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两面人”,绝不让他们有藏身之地。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引领各族干部群众珍惜幸福美好生活,做人民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事实充分证明,只有团结稳定,才能安居乐业。我们一定要牢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有新疆的繁荣发展,才有新疆各民族的幸福安康;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带头搞好民族团结,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坚决同破坏民族团结的人和事作斗争,倍加珍惜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共同构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