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新疆女篮胜江苏豪取四连胜

2017年12月17日 11:48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2月16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14轮角逐,就此拉开联赛下半程序幕,排名第四的新疆体彩女篮客场85∶78力克江苏女篮,迎来四连胜的同时,报了揭幕战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新疆女篮目前战绩10胜4负。

  本赛季揭幕战,全华班的新疆女篮主场78∶90负于江苏女篮。此番再战,新疆女篮已迎来“女飞人”帕克,阵容齐整,士气高涨。整场比赛,新疆女篮一直在比分上力压江苏女篮,没给对手逆转机会。

  全场比赛,新疆女篮5人得分上双,帕克成为头号功臣,她得到全场最高分31分、15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迪拉娜得到13分,王丽丽得到12分,黄品蓁得到11分,邱思玥得到10分。

  12月18日,新疆女篮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女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