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我们共有的美丽家园 决不容“三股势力”破坏

2017年12月17日 12: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叶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茹克亚 · 买买提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我们要以对党无限忠诚、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决心,彻底肃清“双泛”思想流毒和“三股势力”毒瘤,不容任何人破坏我们各民族共有的美丽家园。

  面对严峻的形势,我们必须行动起来、携手同心,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出重拳、下狠手,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以迎头痛击,斩草除根、除恶务尽,共同守护好我们各民族共有的美丽家园。

  为此,我郑重宣誓: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股势力”无视各族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生得到极大改善的事实,鼓吹“双泛”思想,大肆歪曲新疆历史,妄图分裂祖国,我们坚决不答应。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明辨是非、坚定立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讲看齐、发真声、亮利剑。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我要把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连续发声、持续亮剑。坚决与那种不忠诚、不老实、假发声虚亮剑的“两面人”作斗争,让“两面人”“三股势力”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无处藏身、无处遁形。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斩源头、清流毒、除毒瘤。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炼就“火眼金睛”,时刻警惕“三股势力”“两面人”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破坏活动,及时识破其变换的花招,针锋相对地进行坚决斗争。在反分裂斗争中做到决不失语、在发声亮剑中决不失声、在守住阵地把好关口上决不失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消除杂音,增强各族群众防范“双泛”思想和“三股势力”渗透的免疫力,铸就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抵御宗教极端、反对暴力恐怖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