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12月20日赴广东惠州冬训

2017年12月19日 15: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2月19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组织全体球员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备战2018赛季。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已于12月初开始了冬训,U20梯队和U18梯队将在12月20日奔赴广东惠州开始冬训。

  2017赛季,新疆天山雪豹队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完成了联赛保级任务的同时,完善了俱乐部自己的梯队建设,培养了新疆足球的后备人才。与此同时,经过四年的成长,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逐渐成为中甲联赛的一支劲旅,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日益完善。

  在中甲联赛中,天山雪豹一线队以9胜8平13负积35分获得第11名,虽然排名在中下游,但是打出了雪豹精神,在主场连克大连一方,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等强敌。在数据榜上,天山雪豹净比赛时间在中甲第一,控球率排名第二。

  在梯队建设方面,相继有了U20,U18两支梯队,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梯队建设,在U23球员出场时间排行中,雪豹以4761分钟排名第六。在全运会中,U18与U20梯队双双杀入决赛圈,其中U18梯队获得了第三名,创造了新疆足球全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但在成绩背后,依旧有诸多因素限制着球队的发展。

  由于新疆冬季时间较长,新疆足球运动员每年都面临着冬季无法训练的困难,球队也一直寻求在南方建立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解决新疆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以及各级青训梯队冬季训练的问题。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告诉记者,新疆漫长的冬季让新疆足球无法保证冬季的系统训练,“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成立这几年来,冬训大部分时间在武汉、广州、东莞、广西等地租用场地训练备战,没有一个固定的落脚点,经常会因为场地原因中断训练。”孙爱军说。

  今年10月21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分别与惠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澳门蒙地卡罗体育会签署合作协议,从今年冬训开始,新疆天山雪豹的三个梯队都将在惠州进行冬训,备战2018赛季。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