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2017年12月25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纪委委员、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罗合曼·托乎提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了一系列惠民政策,群众在医疗、教育、住房等各方面条件都有了很大改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我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我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各族群众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清醒地认识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两面人”有的台上唱高调、台下唱反调;有的不感恩、不知足,对党和国家的政策表面支持、私下反对;有的与“三股势力”勾肩搭背、沆瀣一气,参与分裂破坏活动,甚至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我们必须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把藏匿于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揪出来,清除出去。

  我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我要积极做好身边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各族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

  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自身的示范、引导作用,充分利用在基层调研、指导工作的时机,对各族干部群众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宣讲和教育。

  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履职尽责。作为地区审计机关的领导,我要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领审计工作,在总目标的引领下,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部署安排,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动员全地区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引领各族群众筑牢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决不给“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任何可乘之机。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带头发声亮剑,在各族群众中传递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正能量。要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