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发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2017年12月25日 1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干部 德丽努尔·阿不来提

  今年以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反恐维稳发声亮剑活动形成了浩大的声势,发出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发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发出了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表达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三股势力”无视新疆的历史与发展变化,无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制造暴恐案件,破坏新疆团结稳定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对“三股势力”的容忍就是对祖国的犯罪、对人民的犯罪、对人类的犯罪!对此,我们要问一问自己:是谁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又是谁在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在这里,我要大声疾呼:是中国共产党给了我们幸福生活!我们与各民族同胞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反对“三股势力”、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发声亮剑活动是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助推器”,是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磨刀石,是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宣言书。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向“三股势力”“两面人”持续发声亮剑,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在维稳工作中担当起应有的责任。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要求,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批驳“双泛”思想,揭穿“三股势力”的真面目,戳穿“两面人”的伪装。切实履行好维稳工作职责,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不当“墙头草”,旗帜鲜明地同身边的“两面人”作斗争,大胆揭露、深挖细抠,让“两面人”无所遁形。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让各族群众明白自治区实施的惠民工程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向谁感恩,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主动站在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第一线。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我们要全力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在事关国家最高利益和各族群众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含糊、决不妥协、决不退让,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