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 打好“组合拳”

2017年12月26日 10: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 伊巴代提·伊米提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袓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多元一体格局。然而,“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利用各种邪恶手段,制造暴力恐怖案件,妄图将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我们坚决不答应。

  我们要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着力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地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根基。

  贯彻落实总目标,我们既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也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绝对忠诚是我们做好新疆工作应有的政治品格和政治定力,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觉,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贯彻落实好新疆工作总目标。

  沐浴党恩跟党走,做实现总目标的践行者。作为党培养多年的党员领导干部,我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图谋,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