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企爱心援疆 和田农户获助

2017年12月27日 12:23   来源:北方网

  受助农户阿瓦妮萨罕(左一)和父亲(左三)在天津援疆干部的指导下启动新领到的三轮电动车。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天津援疆扶贫公益基金助困物资发放仪式在新疆和田策勒县、于田县和民丰县举行。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用天津爱心企业捐助的善款购买了总价值约257万元的物资,包括230辆三轮电动车、278辆两轮电动车、278台缝纫机。受助农户阿瓦妮萨罕和父亲一拿到钥匙,就兴奋地骑上了刚刚领到的三轮电动车。她告诉记者,以前上班都要搭车或拼车,得花费40多分钟,有了三轮电动车,10分钟就能到了。捐赠仪式上,天津爱心企业还为策勒县乌鲁克萨依乡小学的孩子们送来400多套冬衣,每人一套,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据悉,天津第九批172名援疆干部今年2月入疆以来,共结亲200户,通过走访互动、购买冬季燃煤、捐资助学、联系就业岗位等形式解决结亲户的实际困难。(“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