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更换大外援 下周将抵达

2017年12月27日 17: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2月24日,CBA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单方面宣布离开球队。最近几天,CBA的热门话题就是谁将成为新疆男篮新外援,是迪奥古还是亨弗里斯,还是科尔顿 · 艾弗森……或者,都不是?12月27日,针对球队外援更换一事,记者电话采访了新疆男篮董事长张爱军。

  张爱军表示:“布拉切在新疆已经打了四个赛季,大家对他的脾气都很了解,他的情绪上来就像孩子一样。布拉切今年夏天确实没有接受系统训练,从参加篮球亚冠比赛一直到受伤,大家也都看到了。尽管他在社交媒体上说赛季结束了,但我觉得这是他的气话。他在和我的沟通中一再表示,他要把伤彻底养好,在季后赛中还希望为新疆队卫冕出力。”

  对于布拉切的伤病情况,张爱军介绍,在布拉切受伤返回美国治疗的过程中,他并没有达到球队对他的要求。

  “基于他的情况,在他受伤之后,我们临时启动了更换外援的程序。从前面的比赛来看,肖恩·朗的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刚好这个时候布拉切回来了,对阵八一和广厦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现,中规中矩。确实他体重太大,在他走得时候,俱乐部也对他提出了要求,他自己也做出了承诺。他的要求就是30天的恢复期,减去30斤的体重,保证30分钟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很显然他没有达标,对阵江苏肯帝亚,原来受伤的部分又轻微拉伤。”张爱军说。

  在布拉切返回新疆后,他在受伤之后并不愿去医院接受检查。“回到俱乐部他进行了核磁检查,不是特别严重,连基本的撕裂都没有,只是有一些水肿。他只是因为体重太大,体能储备不够,所以完成不了比赛。他自己也着急,所以有一些言论,我们俱乐部也理解。”

  张爱军表示:“我们为了帮助他恢复体能,在几个客场都把体能教练、翻译和最资深的医生留下来,陪着他康复。他第二次受伤之后,我们要求他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但他自己不愿意去。我们对他的要求就是在俱乐部基地配合治疗,积极康复。”

  而谈及新外援的更换情况,张爱军透露:“目前我们启动了更换外援计划,新外援估计下周就会到达。他也是一个内线球员,因为这个时候选择外援,肯定不会像联赛开始前有大把人选。对我们来说,选择外援也比较难,但是进展还可以,下周可以到。”

  对于新外援的具体情况和名字张爱军并没有提及,从广东宏远的旧将迪奥古,到卡戴珊的前男友亨弗里斯等都成为了绯闻对象。

  曝新疆男篮大外援是他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新疆男篮已经考虑好了布拉切的替代人选,他们准备签下在欧洲赛程征战多年的科尔顿·艾弗森。

  科尔顿·艾弗森出生于美国南达科他州杨克顿,大学期间效力于NCAA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队,场均14.2分9.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6%,是一名典型的白人内线,球风凶悍,投篮能力出色,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科尔顿·艾弗森在第二轮第5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后被步行者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科尔顿·艾弗森具有丰富的欧洲联赛征战经验,先后在西班牙、土耳其和以色列的球队效力过,上赛季他在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打球,在30场欧冠比赛中场均得到8分5.3篮板,帮助球队在欧冠比赛中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