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依法打击“三股势力” 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2017年12月28日 10: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呼图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马云

  我出生于呼图壁县一个少数民族家庭,自幼就与各族小伙伴一起上学、一起玩耍,相互之间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亲密。参加公安工作后,我也和单位各族同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深深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近年来,“三股势力”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危害。“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是对法治尊严的严重损害,是对文明秩序的严重挑战。他们不但严重影响了社会稳定,也严重违背了各族群众向往安定团结幸福生活的愿望。

  我一定旗帜鲜明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立场坚定地维护社会稳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项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亮明态度、不畏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筑起反对民族分裂的铜墙铁壁。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家园。

  作为公安队伍的一员,我头顶国徽、肩扛责任,守护平安,义不容辞!我要勇敢地向“三股势力”宣战,以坚定的斗志,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我会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为家乡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让我们擦亮眼睛,同仇敌忾,坚决粉碎敌人的阴谋诡计,坚决消灭“三股势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维护民族团结,做新疆各族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