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跟党走 凝心聚力保稳定

2017年12月29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奇台县坎尔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萨迪克·许库尔

  我们在进村入户、走访群众时,能充分感受到老百姓对社会稳定的渴望,老百姓的所思所盼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就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要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带领坎尔孜乡各族群众坚决抵御“三股势力”的渗透破坏。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各族干部群众走动互动、交流交心,拉近了感情,加深了关系,使亲戚越走越亲、情谊越聚越浓。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像千万条涓涓细流汇聚成民族团结的大河,有效促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我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扑下身、沉下心,出实招、干实事,让各族群众更多地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发动群众、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维稳格局。

  我要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从自身做起,影响家人,带动同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我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带头亮出身份、表明态度,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始终牢记宗旨,恪守政治纪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