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7年12月30日 10: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副镇长阿不力米提·阿布都

  我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接受了高等教育并进入山东大学上了研究生。工作以来,我从一名检察官到乡镇干部,一直沐浴着党的关心关怀。我要忠实践行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总目标的指引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搞好民族团结。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分裂出去,肆意篡改新疆历史,歪曲宗教教义,制造暴恐案件,严重危害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我们必须与之作殊死斗争。我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始终不犹豫、不动摇、不懈怠,对“三股势力”重拳出击、决不手软。我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敢于揭露并坚决打击“两面人”。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是创造新疆更加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懂规矩守纪律,遵守党章党规;讲奉献有作为,做党的理论的忠诚实践者、方针路线的坚决执行者、政策原则的坚定维护者;要明辨是非、坚持原则,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总目标落地生根贡献力量。

  我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履职尽责,踏踏实实俯身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将党的好政策宣传到各族群众中去,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交往交流交融,在伟大祖国的温暖怀抱里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