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7年12月31日 11:59   来源:新疆日报

  □玛纳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吾扎提 · 吐斯别克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玛纳斯人,是哈萨克族。玛纳斯县各族人民与全疆各族人民一样,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生活在天山南北这片土地上的各族人民共同开发建设了美丽的新疆。我深知今天的一切是来之不易的,我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

  然而,“三股势力”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大肆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两面人”更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心口不一,当面讲团结,背地里抹黑党和政府,与党和人民离心离德,对各族群众虚情假意,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给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带来严重危害。我们要时刻高举总目标旗帜,坚决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

  我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要围绕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深入贯彻好落实好,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以纯洁队伍为根本,用正义之剑戳穿“两面人”,彻底把“两面人”的根子挖干净、铲干净,让其原形毕露、无处藏身,坚决把“两面人”从党员干部队伍中清除出去。二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好干部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的感情特别真诚这“三个特别”政治标准,作坚定政治立场的表率、作反分裂斗争的表率、作忠诚担当的表率、作落实总目标的表率、作加强党的建设的表率。三要紧紧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凝聚正气、凝聚人心,让“三股势力”“两面人”彻底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不断巩固新疆各族群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