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县富余劳动力外出就业

2018年01月02日 10:1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延琪报道) 2017年12月19日,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在拜什甫塔克村委会召开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欢送仪式,欢送该乡第三批富余劳动力去阿拉尔市洁丽雅公司打工。

  英艾日克乡党委副书记姚歆说:“通过与阿拉尔市洁丽雅公司签订用工合同,让全乡年轻人走出去、有工作,切实提高他们的家庭收入,解决英艾日克乡目前人多地少没有收入的现实难题。”

  顺利抵达阿拉尔市洁丽雅公司后,该公司为村民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带领村民参观了员工宿舍、食堂、生产车间,新环境、新工作深深吸引了这批转移就业的姑娘、小伙,他们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英艾日克乡拜什甫塔克村村民阿曼古丽 · 吾斯曼说:“这次光我们家就有三个人来到阿拉尔市洁丽雅公司工作。更让人开心的是乡党委、政府和工作队的领导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在这打工的生活,我会听从安排,干好工作,多多赚钱。”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