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站在新时代新起点 做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2018年01月03日 11: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哈巴西·哈瓦恩

  我是在党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名党员干部,父亲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在中央民族学院学习的干部。我与父亲及家人既是新中国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者,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迈向幸福生活的受益者,全家人深受中国共产党的雨露恩泽。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各族群众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己任,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前进。

  加强民族团结,坚定维护新疆民族团结大好局面。新疆各民族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层面有着密切的交往和联系,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是新疆民族关系的主旋律。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各族儿女手牵手、心连心,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同心同德、共铸辉煌,谱写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华丽篇章。

  站在历史新起点,坚定坚决地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我们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紧围绕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做社会稳定和谐的坚定守护者。要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就必须坚决同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作斗争。近年来,“三股势力”不断制造暴恐案件,血的教训在警醒着各族群众,我们与“三股势力”的斗争,是一场事关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事关各族群众根本利益和幸福生活的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拥护自治区党委维护新疆稳定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做立足岗位落实总目标的模范,做加强民族团结、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模范,做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模范,揭露“三股势力”制造分裂的反动本质,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做不断激发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员。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用鲜活的事实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