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二团开展组织人员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1月03日 13:1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怀生报道) 去年12月30日上午,一师二团安全科组织人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是二团巴扎日,从附近乡镇、团场各连队来赶巴扎的职工群众络绎不绝。职工群众大多选择搭乘摩托车、三轮车等交通工具,三轮车非法载客、人货混装等问题十分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二团有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在各个交通路口,重点对摩托车、三轮车等非客运车辆违法载客,无牌无证、无保险、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同时,提醒广大职工群众乘坐有载客资质的交通工具,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方式,提高自身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二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已出动检查人员48人次,查处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违章行为26起。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