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2018年01月04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基层工作处副处长 艾合买提·艾开木

  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敢于发声亮剑,坚决执行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

  近年来,“三股势力”在新疆密谋策划的暴恐案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影响了正常社会秩序。在新疆反恐维稳“三期叠加”的严峻形势下,面对严峻的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形势,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筑起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明辨是非,揭批“三股势力”。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员,我要时刻牢记“该做什么、该说什么、该解决什么”等问题,做到一切听党的话、一切听党指挥。要认清“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坚决铲除教育领域存在的“双泛”思想毒瘤,团结各族师生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两面人”、敢于揭批“两面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坚决反对“三股势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是我国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神圣使命。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我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守好社会主义育人阵地,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行为上的坚定性;在严肃的反分裂反渗透斗争面前敢于发声亮剑、勇于挺身而出;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进程中,时时处处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时时处处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