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冬季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43个699.49亿元

2018年01月05日 15:1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德智 杨涛报道) 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十三师举办冬季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3个,签约总额699.49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文化旅游、煤炭、化工、风电、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产业。

  2017年,十三师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十三师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的理念,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狠抓招商。重点实施优化管理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项目实施、促进就业等工程。切实做到优化政策环境“亲商”、优化投资环境“安商”、优化服务环境“扶商”、优化市场环境“富商”、优化发展环境“爱商”,实行“项目你来建、手续我来办”的工作模式,不断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吸引了投资者来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