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立场勇担当 反对分裂作表率

2018年01月07日 11:46   来源: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桥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伊拉木江 · 玉素甫

  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敢于发声、勇于亮剑,争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的表率,危急时刻站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生死关头豁得出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以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决策部署为职责任务,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揭批“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向各族群众传递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正能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片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主动靠前、下沉社区,指导社区全面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坚持主动进攻、先发制敌,出重拳严厉打击“三股势力”,把片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带领片区各族干部群众,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不断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各族居民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意识,坚决反对破坏民族团结和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的言行。坚持重在平时、重在经常、重在带动,不断探索总结有效管用的方式方法,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