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心:道德模范走基层 红心耀天山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志愿者王红心赴轮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8日 13: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林卫军 林海报道)新年伊始,应轮台县党委、河北沧州市援疆前方指挥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来轮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王红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做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使轮台县各族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推进全县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

  宣讲中,王红心畅谈了党的十九大参会感受,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时长三个半小时,坐在现场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我心潮澎湃。”宣讲报告会上,王红心娓娓道来。

  王红心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在这方面,她深有体会。“今年上半年,在沧州市处理一起紧急事件中,我就是通过心理咨询师做思想沟通工作,及时化解了当事人的偏激情绪。”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王红心谈起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

  据悉, 近年来,王红心先后被评为“全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个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全国优秀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志愿者”、“河北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道德模范”、“沧州好人”典型代表等荣誉称号。

  王红心在宣讲中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同时又是沧州市红心志愿者协会的带头人,今后会继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加强与轮台县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联系,让爱心在轮台大地上广泛传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