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部门加开上海成都方向列车

2018年01月10日 09:13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艳红 通讯员徐涛报道)1月10日,互联网及电话渠道将正式开售2月8日农历小年的火车票,春节前车票正式迎来抢购高峰。

  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春运购票日历,腊月廿五至除夕间的火车票最为抢手,其对应的网络抢票日是1月12日至17日。

  昨(9)日,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获悉,2018年春节晚于往年,春运时间比2017年晚了19天,此时学生放假客流趋于尾声,也错开了务工人员返乡客流。

  今年春运期间,针对上海、成都方向客流流量大、流向高度集中的特点,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乌鲁木齐至上海、成都方向直达旅客列车。

  乌鲁木齐至上海间加开的列车在春节前往返开行。其中,乌鲁木齐至上海方向加开K4668/5次列车,开行日期为1月31日,2月1日、3日、4日、6日、7日、9日、10日、12日。上海至乌鲁木齐方向加开K4666/7次列车,开行日期为2月3日、4日、6日、7日、9日、10日、12日、13日、15日。列车主要停站有乌鲁木齐、吐鲁番、鄯善、哈密、柳园、张掖、武威、兰州、天水、宝鸡、西安、郑州、徐州、南京、苏州、上海。

  乌鲁木齐至成都方向加开K4346/7次列车,开行日期为2月1日、3日、5日、7日、9日、11日、13日,列车主要停站有乌鲁木齐、鄯善、张掖、武威、兰州、陇南、广元、绵阳、成都。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目前这两趟加开列车,硬座票仍有余票。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