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全力以赴落实总目标

2018年01月10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电视台党总支书记 马婷

  我是在党的阳光照耀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像我一样沐浴着党的温暖、感受着党的关爱的少数民族干部还有很多很多。在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培养,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关爱,离不开各族兄弟姐妹的帮助。吃水不忘挖井人,党培养了我们、关爱着我们,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实际行动和赤胆忠心报效党、报效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与“三股势力”的斗争中,我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坚决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三股势力”灭绝人性,肆意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给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严重破坏了正常的社会秩序,性质极其恶劣。他们的罪恶行径令人发指,其险恶用心就是要挑起民族仇恨、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社会稳定,最终达到其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

  我要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并斗争到底,坚定坚决地把“两面人”辨别出来、清除出去,以实际行动维护我们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以赴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真正做到坚决拥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牵手各族群众共同筑起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和促进者,与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