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遭篮协追罚:停赛三场罚款10万元

2018年01月10日 23: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10日,CBA官方发布公告:新疆队球员李根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报复性肘击上海队员翟逸被禁赛三场,并且罚款10万元。

  1月9日晚,在CBA第26轮新疆主场迎战上海的比赛中,上海队球员翟逸在新疆队球员李根头顶上演隔扣,在接下来的进攻回合中,他遭到李根“恶意侵犯”,被后者肘部击倒在地显得痛苦不堪。

  CBA公司公告表示,经赛后认定,李根的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极易引发赛场冲突,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联赛纪律,维护联赛竞赛秩序,给予新疆队1号球员李根通报批评、停赛3场并处以罚款10万元的处罚。

  对于新疆队来说,这个处罚让球队遭受到了重创,在大外援利马来到之后新疆男篮总算凑齐了双外援,可是李根的禁赛再次给新疆男篮带来了困难,特别是接下来新疆男篮将分别面对八一男篮,浙江广厦以及江苏男篮,这三场比赛中新疆男篮如稍不小心就会跌出前十名。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