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小伙用直升机迎娶相恋10年女友(图)

2018年01月11日 10:2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郭玲报道)1月7日,一场浪漫的空中婚礼在伊犁州上演,27岁新疆小伙用直升机迎娶新娘。这场婚礼吸引了当地群众的围观,也有围观群众拍摄后发到网络上,引得网民大呼“太浪漫”。

孙绍江和王玢 图/孙绍江提供

  “因为手续比较复杂,我也没想到会成功,但一生就这么一次,我想尽最大努力给她留下好的回忆。”新郎孙绍江说,他并不像网民所说是富二代,直升机娶亲花费了5万元左右,是自己存的钱。

  1月10日,记者联系到孙绍江。他和新娘王玢是高中同学,从谈恋爱到现在已有10年。孙绍江是一名职业歌手,王玢在伊宁市一家企业上班。去年年初求婚成功后,他就开始筹划结婚的事,去年12月12日两人领证,2018年1月7日办了婚礼。

  “我听说霍尔果斯有直升机经营公司,当时我不知道能不能搞定这件事,因为直升机飞一趟需要一些手续。到飞机起飞那一刻,别说新娘,我自己也挺激动的。”孙绍江笑着说,他提及要用直升机迎亲时,妻子根本没相信。

  1月7日,孙绍江的迎亲车队接到王玢后,直接开到了伊犁河谷边的一片空地,一架贴着“我们结婚啦”字样的红色直升机也同时到达。“飞机降落时,我看见她激动、不可思议的表情,我也很高兴。”孙绍江说。

  当天9时,这架空客H125直升机从霍尔果斯西林凤腾通用机场起飞,半小时后降落到临时起降点,接到新郎新娘后在伊犁河谷上空飞行20分钟左右,降落在伊宁市蜜缘国际酒店停机坪举行婚礼。

  “相比能娶到她,做这些并不算什么。”孙绍江说,人生中有不同的阶段,像这种对自己来说特别重要的时刻,做事一定要花一些心思,不能用钱来衡量。

  “1月5日,我们从霍尔果斯飞过去试飞了一次,孙绍江就在地面上看。”执飞的飞行员张前艇介绍,使用直升机前需要向有关部门报备,经过允许之后才能起飞,全部费用大概有5万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