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发挥党员在维护稳定工作中的模范作用

2018年01月12日 10: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市第一小学教师 努尔尼沙·加马力

  我出生在南疆、工作在南疆,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我参加工作30年、入党28年,一直在教育系统做教书育人的工作。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教师,我从小学到大学毕业,再到参加工作至今,见证了新疆各族人民在党的亲切关怀下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见证了全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深化,自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氛围更加浓厚。

  作为一名长期受党教育培养的党员教师,我将切实肩负起责任,在反分裂战场上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反对“三股势力”。我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信仰坚定作为最根本的要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信念坚定,任何时候都不听信谣言、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任何违法活动,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自觉站在反对民族分裂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与全疆各族人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作为一名长期在教育系统工作的党员教师,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教育好学生、教育好身边人、教育好家人,树立起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

  我要利用自身优势,在开展社会调研等工作的时候,对干部群众进行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宣讲和教育,让他们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引导他们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