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一切

2018年01月13日 11: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公安分局赛马场派出所副所长麦尔旦 · 阿布拉

  我出生在一个警察家庭,从小在公安局家属院里看着父辈忙碌的身影长大。2005年大学毕业,我毫不犹豫地报考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接过了父辈的接力棒。

  近年来,在新疆发生的暴力恐怖案件,暴露出暴恐分子穷凶极恶、惨无人道的狰狞面目。这些人的所作所为既不能代表任何一个民族,也不能代表任何一种宗教,是彻头彻尾反社会、反人类、反文明的罪恶行为,是任何一个国家都决不能容忍的,必须受到严厉打击和惩处。

  作为一名在基层维稳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我早已认清暴恐分子的罪恶图谋就是为了分裂祖国。暴恐分子丧心病狂的罪恶行径一再警示我们,新疆反分裂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反恐怖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打掉敌人的嚣张气焰,打出社会的正义、打出人民的安宁,全力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决不给暴恐分子任何可乘之机。2300万新疆各族人民编织的天罗地网,将使任何暴恐分子无处遁形,并使其最终走向灭亡。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地捍卫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勇做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战士。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会肩负神圣的使命和职责,勇做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全力以赴投入到反恐维稳工作中,为反恐维稳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会从预防和打击恐怖活动的实践出发,及时总结斗争经验,提高同暴恐活动作斗争的实战能力,坚决把暴恐犯罪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

  面对党旗、国旗和警徽,我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铭记自己的使命,践行自己的誓言,在打击“三股势力”斗争中当尖刀,打击犯罪决不手软,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自己的一切。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