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六团连队“两委”班子理论学习军事训练双管齐下

2018年01月15日 12: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新忠 骆萍报道)白雪皑皑,寒气逼人。1月11日,在八师一三六团文化馆军训训练场上,100余名新当选的连队“两委”班子成员,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寒冷天气里,苦练军事技能。

  一三六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刚刚结束,就立即组织13个农业连队的120名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冬季军事训练和理论学习。此次军事训练和理论学习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军事技能训练、法律法规知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方面的内容。通过系列培训,全面加强连队“两委”班子成员的军事素质和政治水平。

  “我要牢记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和军事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技能,保证完成任务。”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该团八连“两委”班子成员银红森说。

  据介绍,该团旨在通过这次军事训练和理论学习,全面加强连队“两委”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全面推进下一阶段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