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县2017年对口援疆资金达5938万元

2018年01月16日 11:4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李明胜报道)2017年,裕民县通过和辽宁省锦州市密切协作、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首要任务,高效推进以安居富民、定居兴牧、教育、就业等为重点的援疆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投资5938万元,全面推进了对口援疆工作。

  加强锦州裕民交流互动,推动干部、人才、产业互动,实现互联互通、互利共赢。创新柔性人才引进新思路,开展两地人才管理部门“点对点”选调任用工作,提升了裕民县医疗技术、基础教育、农业培训和对外宣传等水平。

  实施了12个援建项目,产业援疆助推裕民绿色生态产业提速升级,扶贫效用得到最大限度发挥,惠及千家万户。

  “裕民县70%以上的援疆资金用于民生建设,重点实施了一批迫切需要的民生项目,援建项目发挥了明显成效,极大地改善了裕民县的城乡面貌和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给裕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裕民县委书记邹义伟说。

[责任编辑:贺臻 ]